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贊助彩色路跑!英國RENAULT推出Twingo THE COLOR RUN特仕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17/2016)
字級設定:
風靡全球的「The Color Run」,是一項崇尚健康、快樂、彰顯自我並回報社會的跑步活動,在長達5公里不計時的路跑中,身穿白衣的跑者在每一公里都必須經過一個彩粉區,全身帶著五顏六色衝回終點線,最後在終點舞台展開一場裝觀的彩色派對,由於全程都在歡樂中渡過,因此也被稱為地球上最歡樂的5公里路跑!

由於彩色路跑的高知名度吸引不少廠商紛紛贊助,而近日RENAULT便因為贊助英國彩色路跑的活動,特別推出了Twingo THE COLOR RUN特仕版共襄盛舉,售價為10,495英鎊起(約新台幣48萬)。

為了傳達「The Color Run」呈現健康、快樂、做自己的活動精神,Twingo THE COLOR RUN特仕版同樣以歡樂包裝,提供象徵彩色的多樣化的車色可做選擇,並在C柱註記上「The Color Run」的車貼標誌以驗明正身,另外這個特別版也增加了電動折疊式織布天窗、15吋鋁圈、The Color Run地墊與飾板等行頭。

動力部分與標準版無異,採用排氣量999c.c.的SCe 70三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具備,具備最大馬力70hp、峰值扭力9.2kgm的表現,搭配5速手排變速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