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在2008年曾回絕Red Bull的網羅
AUTONET記者:瓢蟲(06/17/2016)
字級設定:
McLAREN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最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2008年他回絕了當時Red Bull車隊的邀請。

那時Red Bull還是一家能量飲料品牌,也不是一支世界冠軍車隊,Fernando Alonso思考了很久,不過後來他承認判斷是錯誤的。如果Fernando Alonso當時接受了Red Bull的邀請,那麼Sebastian Vettel進入Red Bull的時間就會推遲,那麼連續獲得四屆世界冠軍就可能是Fernando Alonso。

「我並不對任何決定後悔,因為那時我已經作出了決定,我的心告訴我應該做那樣的決定。我很開心,相比一個擁有更多獎盃的人,我更喜歡做一個開心的人。」Fernando Alonso表示:「如果明年的賽車很有樂趣,我也感到很開心,如果不是,那麼就會有別的選擇。我已經說過,贏得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是一項偉大的成就,我們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