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表示與Nico Rosberg的攻防Max Verstappen很成熟
AUTONET記者:瓢蟲(06/17/2016)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Max Verstappen在防守Nico Rosberg時所表現出來的天賦,正好可以證明Toto Wolff對其幼稚指責根本是錯誤的看法。

在加拿大站期間,Toto Wolff對Max Verstappen在賽車以外的行為方式和態度提出了質疑。「Max Verstappen的表現更像個少年,在賽車內,他非常好,但當你試圖接觸他,他就像個孩子。」Toto Wolff如此說到。

Christian Horner對於沃爾夫的批評進行了回擊:「我認為他已經展現了極強的心理素質,摩納哥對他來說是個艱難的週末,但是他回歸的方式,他擁有的自信,把其它賽車甩在身後的能力,是非常強大的。在我看來,他相當成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