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的表現證明了RENAULT引擎的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06/17/2016)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終於在加拿大站後對RENAULT提出了讚賞,他表示Max Verstappen比賽中與Nico Rosberg的纏鬥,展現了RENAULT引擎已經有很大的進步。

加拿大站決賽接近尾聲,Max Verstappen把MERCEDES-GP的Nico Rosberg防守的滴水不漏,而回想去年,Red Bull在這條賽道因RENAULT引擎的動力不足,曾被MERCEDES-GP給套圈。「如果是在去年,Nico Rosberg隨便選哪條線都能輕鬆把我們超掉。所以這次Max Verstappen防守Nico Rosberg的方式,在12個月前根本是做不到的。」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在經歷了一陣子的緊張關係後,Christian Horner確信如今Red Bull與RENAULT之間的關係已更加穩固,他也希望這種互信的關係能夠帶來更好的成績。「現在關係很不錯。是的,有段時間我們之間關係不好,也吵過架,把去年的士氣搞得很低迷。你現在能看到明顯的進步,RENAULT目前的發展方向,讓人對未來很是期待。」Christian Horner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