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復古新樂趣,LEGO版VW Beetle Type 1 懷舊登場
AUTONET記者:單世旻(06/17/2016)
字級設定:
相信讀者們對日前由LEGO Technic推出的LEGO PORSCHE 911 GT3 RS還記憶猶新吧!LEGO以其高超的積木設計能力,還原其各項細節,例如引擎系統以及排檔撥片的部分,雖然有些人認為塑膠質感過於濃厚,但還是有車迷與LEGO對其精細程度津津樂道。日前,LEGO為紀念於1968年誕生的Volkswagen Beetle Type-1,便以其作為藍本,推出了此款充滿復古情懷的積木車,帶領車迷一同回到當時純樸的年代!

設計師以1167塊積木打造而成,並且以其招牌的天空藍(Azure Blue)作為塗裝,並且還原其經典的平面擋風玻璃、弧形擋泥板與VW標誌,此外LEGO以其4缸氣冷式發動引擎作為藍本,安裝迷你引擎於圓弧形引擎蓋中,此外,圓形車頭燈以及車頂行李架部分也設計的相當具有童趣感。

作為現今Beetle車型的首輛車款,Type在1975年時實驗性地生產55輛,但因當時戰後景氣以及市場復甦,並且在時英國相關管控下,Beetle也順理成章地成為代表英倫風格的國民車款,而對於當時德國而言,在VW於各國成立相關品牌後,Bettle也以代表德國造車技術的車輛之一,在全球擁有著絕佳的表現,因此Beetle可以說是見證歐洲歷史的經典車款。

不過有些LEGO收藏迷可能已經發現,這並不是LEGO第一次發表Beetle車型,在2008年時,LEGO便以1960年的Charlotte車型為藍本釋出積木車,因此在暌違8年的今日,在當時已購買的車迷也許會對此Type 1的發表會心一笑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