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Pick-up敲門磚,RENAULT Alaskan預告量產發表
AUTONET記者:Joseph(06/29/2016)
字級設定:
對位處 Pick-up 車型風氣不盛的歐陸車廠來說,去年九月發表的 RENAULT Alaskan Concept 可是不小的突破,也顯示在多元化發展的新策略上搶攻北美大陸皮卡大本營的野心。設計已趨近成熟同時,RENAULT 在 6 月 30 日本周四舉行的正式量產版發表會,重點應該就會放在規配與售價了。

雖然還未能得知 RENAULT 是否還會繼續沿用 Alaskan 做為車款名稱,但以過去整個廣告質感和代言人風格訴求來看,機率應該是蠻高的。設計方面,Alaskan Concept 與最新年式 NISSAN NP300 Navara 採用共用開發平台,不過在搭配太陽能 / 無線電整合頂棚、LED 燈具以及與瑞士相機大廠 Hasselblad 跨界合作,為其商用車定位再添幾分質感。



預期 RENAULT Alaskan 量產車的外觀依然會延續相同的設計元素,動力部分預測將搭載 2.3L 柴油雙渦輪引擎,可提供最大 163HP 的馬力表現,同時因應各種地勢發揮高扭力與四輪傳動特性想必也是少不了的。

RENAULT Alaskan 無疑是定位在高階豪華商用車層級,且混和了休閒娛樂等多元化取向,預期 2017 年會先在北美與歐洲等地先行上市,製造地則最有可能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的 NISSAN 產線,充分利用雙方結盟之後的資源共享優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