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認為Fernando Alonso才是F1最強的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6/29/2016)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正在經歷一段艱難的時光,他和隊友Fernando Alonso已經承受了兩個賽季HONDA引擎的低性能和低耐用性,這絕對不是這兩位車手所認為在McLAREN這樣的頂級車隊所應該體驗的駕駛感受。

Jenson Button是F1這項頂尖賽車運動中的老鳥了,2000年他代表Williams進入F1,實現300場分站的目標也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我經歷了不同階段的F1,我使用過V10、V8和V6的引擎,F1的規則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我可以說我已經經歷了很多車手沒有經曆過的事,我也達到了很多車手沒有達到的成就。」Jenson Button如此說到。

對於他的西班牙隊友Fernando Alonso的感想,Jenson Button表示:「他是一個聰明的人,非常具有個人魅力。他是一位偉大的冠軍,他可能是最強的隊友,沒有之一,在我所有搭檔過的隊友中,Fernando Alonso更加全面,延續性更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9/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