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一次使用自動駕駛就上手!網友自製教學影片,讓你正確使用自動駕駛
AUTONET記者:Ising(07/25/2016)
字級設定:
TESLA打著全自動駕駛的旗幟在全世界銷售,近日卻不斷傳出其不完善的系統,影響駕駛人的行車安全,甚至造成死傷的事件,也引發許多消費者開始質疑TESLA自動駕駛系統的安全性。但有網友認為是消費者不了解TESLA自駕系統,甚至還自製教學影片上傳YouTube。

根據報導指出,為因應自動駕駛系統有時會發生誤判的情形,TESLA在美國一些州提倡只在高速公路或是較為單純的路段使用自動駕駛系統,也提醒駕駛在自動駕駛模式下應當保持專注,做好隨時插手自動駕駛的準備。

YouTube頻道「Drag Times」上傳了一段影片,將所有TESLA車主在自動駕駛模式下,該做與不該做的事一次呈現,讓車主了解正確的實用時機並提供使用建議,希望藉以降低TESLA車主的肇事率。

俗話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但不完善的科技卻可以搞出人命。目前自動駕駛系統確實處於不完全階段,駕駛還不足以將性命全權交由電腦掌管,科技還是作為輔助較為適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