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歸英國設計精隨,MG將擴大在地編制
AUTONET記者:Joseph(07/25/2016)
字級設定:
在納入中國上汽集團羽翼之下後,英國車廠 MG 正獲得充分資源進行未來新車款開發,近日宣布將擴張位於英國伯明翰的設計中心,預料將拓展英國市場並以進軍全球為長遠目標。

配合最新發展動向,已進駐上海三年的 MG 設計總監 Anthony Williams-Kenny 將會重新回到英國設計中心,同時包括外型設計團隊找來 Pierre Luigi Ferrari 領頭;內裝設計團隊則由 Paul Matthew 負責,都將主導 MG 未來新車整體設計走向,並希望持續提升車款品質。

英國研發中心的拓展計劃將不僅會帶來設計師與員工數量倍數成長,並將密切與中國地區人員進行交流,以兼顧不同市場需求。雖然 MG 目前仍對未來新車開發計劃守口如瓶,但表現出信心滿滿的態度。

MG,在中國以「名爵」品牌進行銷售,繼上個月發表小型 SUV 級距 GS(銳騰)車款後,最近又表示即將以 NISSAN X-Trail 及 Juke 為設定對手,接續推出中型和微型休旅 / 跨界車種。至於新的微型 SUV 或許會基於現有 MG 3 掀背小車開發平台,但官方也不排除使用其他共用平台的可能性,發表時間則可能落在今年底到 2017 年之間。

中國車市已經成為全球最大單一車市,且後勢仍持續看好。不過若問到是否有意延續 MG 最受人懷念的經典雙門(敞篷)跑車車型,該公司則認為這個市場正逐漸萎縮,因此目前沒有相關開發計畫,也就是直接否定 MGF 車系復活的可能性,而英國設計團隊的擴編,意味將出現更具國際視野的車款,其後續發展值得令人關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