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你以為你跑的了?美國加州公路守護神DODGE Charger Pursuit
AUTONET記者:SDJ(07/25/2016)
字級設定:
在地大、車大甚麼都大的美國,對於那些看見大馬路就會不由自主將油門踩到底的車主來說,根本就像來到速度天堂一樣,不過並不是每條道路都是無限速道路,該遵守的交通安全規範仍要徹底遵守!若你異想天開的想在美國加州公路上為所欲為,放心,Dodge Charger Pursuit絕對能追上並將你繩之以法。

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日前宣佈,加州公路巡警(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CHP)已訂購超過580輛Dodge Charger Pursuit來作專用警車,取代過去選擇SUV車型或一般房車的條件,並以其價錢、性能與負載能力來評估,最後加州交通部選定Dodge Charger Pursuit並將其納入公路巡警全新戰力。



而大多數引進的Dodge Charger Pursuit是搭載一顆3.6L V6 Pentastar鋁合金引擎,並有最大馬力292hp與最大扭力35.9kgm的動力表現,另外在其E-85乙醇混合燃油系統的設定,讓這輛警界菜鳥在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的估計下,每加侖能跑26英里,約11.2km/L的平均油耗,比警界前輩Ford Crown Victoria Police Interceptor還要出色。



其中少數搭載5.7L V8 HEMI引擎的Dodge Charger Pursuit,以其最大馬力370hp與最大扭力54.6kgm,0-60英里不到6秒即可達成的進階表現,並有每加侖25英里,約10.8km/L的平均油耗,成為CHP中車輛緊急操駕課程(Emergency Vehicle Operations Course)的訓練用車,此次訂單將在未來兩年內處理完畢,並於2017年完成車輛交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