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表示競爭讓他和Lewis Hamilton很難成為好友
AUTONET記者:瓢蟲(07/25/2016)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表示他與Lewis Hamilton之間日趨緊張的競爭關係讓他們很難成為好朋友。儘管他們在還是童年的時候就已經認識了,但F1世界冠軍只有一個,他們現在是直接競爭的關係。

「我對他很尊重,但是我們現在不是最好的朋友。」Nico Rosberg對英國媒體表示:「我們的好勝心都很強,從開小型賽車時我們就經常比賽。誰吃的披薩最多?誰從電梯最快跑回房間?但當時大家都很單純,不像現在圍繞著車隊、媒體和金錢,這些讓事情變得複雜。」

Nico Rosberg最初的43分領先優勢目前只剩下了1分,但是他覺得2016年賽季不會是他奪冠最後的好機會。「今年機會很好,當你爭冠時總是很有動力,掉在後面的時候就不一樣了。冠軍的競爭非常激烈,我從中學到了很多,賽車中最困難的一部分是你要和其他人同時比賽,這是才是挑戰的獨特之處。」Nico Rosberg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