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瑞士Longbow Finance正式收購Sauber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7/25/2016)
字級設定:
Sauber車隊在7月20日正式宣佈擁有權易主,瑞士的Longbow Finance S.A收購了這支處於財務困境中的老牌車隊,車隊創始人Peter Sauber完成出售車隊手續後正式退休。

車隊易主後的名稱仍將保持Sauber的名稱,原領隊Monisha Kaltenborn留任,來自Longbow Finance S.A的CEO Pascal Picci將成為Sauber Holding AG的主席。Sauber領隊Monisha Kaltenborn說到:「我們很高興和Longbow Finance S.A達成協議,讓我們可以在這項頂級賽車運動擁有未來。我們相信Longbow Finance S.A是一個理想的合作夥伴,能讓車隊在F1中重新獲得成功。」

Sauber車隊由Peter Sauber一手創建,1993年首次進入F1。2005年Sauber把車隊賣給了BMW,成為BMW廠隊參加F1至2009年,BMW退出F1後Peter Sauber買回了車隊直至今年易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