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係金ㄟ?南非工程師50萬台幣一圓手工跑車夢!
AUTONET記者:Ising(07/27/2016)
字級設定:
擁有一台超級跑車是許多男人的夢想,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負擔得起,更不用說親手做一輛了。南非有一名男子親手打造了自己的夢想超跑,不僅外觀獨一無二,更運用所學增加了一些科技配備。

根據Barcroft Cars上傳YouYube的影片,這輛由一名南非的電子工程師Moses Ngobeni打造的雙門跑車,經過他的精心設計,外觀以 Corvettes C6作為參考,加上2011年式AUDI TT的車頭燈、NISSAN GTR R35的尾燈組、BMW M3的車窗、VW Caddy的擋風玻璃,讓這台車與眾不同。最有趣的是,身為電子工程師的Moses Ngobeni為他的Dream Car量身訂做了引擎啟動鈕,也提升不少科技感。

最精彩的則在於引擎室,裡面放的是一顆1998年式BMW 318i的四缸汽油引擎,雖然影片提到它可讓這台車極速達到250km/h,不過原始規格顯示,這顆引擎最大馬力113hp、最大扭力14.4kgm,極速則是208km/h,或許離超跑等級的動力輸出還有一段距離,不過確實也不差。

Moses Ngobeni為了完成夢想,花費大約16,700美元(約等於54萬台幣),對他來說相當值得,不僅完成擁有獨一無二手工跑車的夢想,成就感更是無價。最重要的是,這台車在南非是可以合法上路的,這讓Moses Ngobeni辛苦完成Dream Car之後,不是只能擺在家裡當裝飾,而是可以開上馬路享受駕駛的樂趣,和滿足路人行注目禮的虛榮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