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明年是否繼續留在F1取決於規則變化
AUTONET記者:瓢蟲(07/27/2016)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感歎目前F1未來的不明朗與規則的缺點,讓他重新思考自己的未來該何去何從。Fernando Alonso表示現今的F1中有很多部分他都不喜歡,尤其是現在的V6引擎和PIRELLI輪胎的壽命限制。

「很多事我都不太喜歡,我們並不能真正把車開到極限,我們也不能隨意的攻擊,因為輪胎不允許你這麼做,如果你追得太猛輪胎就會過熱,然後立刻就失去抓地力。」Fernando Alonso表示:「你不能猛操引擎,因為動力單元總數又是有限的。總之,要想在現在的F1裡變快,一大秘訣就是減少進攻,但這顯然有違一個車手的本性。」

Fernando Alonso認為2017年的規則變化會讓他決定是否繼續車手生涯,不然他可能會在與McLAREN還有一年合約的情況下離開F1,去參加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明年很多事情都會轉變,能不能找回駕駛F1賽車的樂趣是我最看重的因素。」Fernando Alonso說到:「如果F1變得不再是過去那個我熟悉和喜歡的F1,我會考慮離開,考慮我的駕駛風格,Le Mans可能是最合適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