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修正無線電通訊規則 任何指導都需進站一次
AUTONET記者:瓢蟲(07/27/2016)
字級設定:
在英國站引發了爭議之後,FIA在匈牙利站進行了無線電通訊規則的更正,F1各車隊已經收到了修改後的無線電通訊限制。

從現在起,如果車隊警告車手的賽車有問題,則賽車必須進入維修站作必要的維修,這樣會浪費很多時間,從而避免車隊利用漏洞來獲利。新的FIA規定是,如果有任何關於賽車故障問題的訊息傳遞,則必須包含一次強制性的進站指令以進行調整,否則賽車就將退賽。

但如賽車在接受指令調整之後性能比故障發生之前更強,FIA技術代表會將之視作是車隊的責任並視其為違規行為。有關賽車受損的指令也被規定的更嚴格了,現在只有當車身主體受損時才可以給車手指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