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居有所屬,汽車名人堂將遷移至底特律
AUTONET記者:Chappy(07/27/2016)
字級設定:
問問身邊喜歡汽車的朋友們,紀錄全球汽車歷史的「汽車名人堂(Automotive Hall of Fame)」位於何處,相信不少人會回答底特律。這樣的答案情有可原,畢竟底特律可是被稱為「汽車城」的地方。然而很可惜的,目前汽車名人堂並不位於汽車大城底特律。更嚴格來說,汽車名人堂從來就沒有在底特律待過,就連邊也碰不著。

「汽車名人堂」是美國當地一個紀錄汽車產業歷史的博物館,除了具有時代標誌性的經典車款以外,也記錄了各個在汽車產業界有重大貢獻的名人。該博物館成立於1938年,並定期頒發四個紀念性獎項。不過,過去78年來,汽車名人堂換過不少地點:從起先的紐約搬到華盛頓特區,而後密西根州的密德蘭,最後才到如今位於迪爾伯恩福特總部附近的現址。

不過,在上周四的汽車名人堂新主席William Chapin就職典禮上,Chapin表示計畫將汽車名人堂搬遷至汽車城-底特律。「底特律的興盛的汽車產業每年吸引為數眾多的遊客拜訪,若將汽車名人堂搬遷過去將能就近提供觀光客深入認識汽車相關產業的機會。」Chapin繼續表示:「這樣的做法也順應著汽車產業的重生,開啟汽車製造業的新紀元。」

由於汽車名人堂長期和FORD的合作,在搬遷後,現址將作為FORD新研發單位的預定地。然而,新的汽車名人堂需要至少700坪的展覽場地,館方人員仍在底特律市尋覓合適地點。因此在短期內,汽車名人堂應該還是會在現址坐鎮好一段時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2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