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EO再開金口!TESLA執行長有意推出電動小巴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02/2016)
字級設定:
若說全球最愛用推特公布公司新聞的執行長,那TESLA的CEO,Elon Musk一定可名列前茅,近期TESL可說逐漸擺脫先前自駕車禍的陰霾,並逐漸實施旗第二階段戰略計畫,包括太陽能電動車、商用車以及共乘模式,而我們這位愛用推特的CEO也於近日宣布,將以Model X為原型開發專屬電動小巴。

 
TESLA強勢的銷售表現,藉由Model X在2016年大有可為,甚至主力產品也將從Model S轉向休旅Model X!
 
Musk於推特中表示,此電動小巴將率先高密度通勤人口的都市推出,此外,其底盤將會以Model X改良,以做出符合程是使用規範的純電動SUV。關於後續發售部分,Musk怎顯得較為保守並且表示,目前此車型將先作為商用車使用,若市場反應良好,也不排除向一般市場進行銷售。至於細部使用細節,Musk僅表示,為提供乘客更為良好的便利性以及空間,設計方向將朝能載運單車、嬰兒車甚至支援殘障人士為原則。

雖然說目前非電動房車並不算新鮮事,但市場對於TESLA的電動車型依然有著一定的期許,例如近日TESLA也釋出電動皮卡車型Allterrain的外觀照,雖說其整體外觀風格與傳統皮卡車有著相當大的差異,但就其外觀而言,亦可看出TESLA特有的設計語彙,因此,對於未來TESLA會推出何種顛覆現有邏輯的小巴,將會是近期市場對其第二段戰略計畫的直接印象。

目前TESLA預計於2017年時推出此改念車款,至於車輛規格部分,Mus尚未做出更進一步的解釋,不過在內部配置方面,Musk則暗示,由於去除傳統巴士使用的傳動軸及引擎,其店尺組與馬達位置將更為平整,並提供設計者更具變化性的空間概念。

 
雖說前景看好,但TESLA扔需處理產量問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