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才是真正的美式彩虹!76輛DODGE Challenger排成七彩車陣
AUTONET記者:單世旻(08/15/2016)
字級設定:
DODGE Challenger除了其猛烈的動力輸出以及深刻的美式肌肉線條外,最令車迷津津樂道的便是其多樣化的車色選擇,讓每位車主依據個人喜好,選擇出最符合車主特色的塗裝色調。近日美國汽車俱樂部The Peach State Challengers,在集合各地76位擁有DODGE Challenger車主後,成功排列出七彩車陣,使場地彷若大型畫布一般。


這項創意活動的發想者為俱樂部成員Jeff Davis所構思,在獲得位於喬治亞州卡明區當地遊樂場使用許可後,便著手進行各地車主們的聯絡。而另一位活動的靈魂人物也是其中一位車主Rich Scotto則規劃車輛動線以及色調搭配,當一切就緒後,剩下的便是如何排出此車陣了。

76位車主們總共花了將近2小時的時間才成功完成,當車陣完成後攝影師們立即將這感動的一刻拍下,並且以遙控空拍機將活共過程上傳至各大社群網站並獲得廣大的回響。當天也讓此俱樂部立即增加15位加入請求。

Peach State Challengers於2014年時成立,目前擁有402位成員,平常以參加賽道活動以及舉辦與車相關的社交性活動,相信在此次成功打開知名度後,未來我們將有更多機會看到他們精彩的活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