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寶飯外銷美國?!華裔家庭美國自駕遊竟變警匪追逐
AUTONET記者:Chappy(08/12/2016)
字級設定:
隨著大型客機載客量越來越多,再加上廉價航空越來越普及,如今出國旅遊的成本降低了不少,讓越來越多家庭得以負擔。然而,到了另一個體制、規範完全不同的地區,旅客更應先了解當地風土民情,否則可能會招惹不必要的麻煩。最近就有一家華裔家庭到美國自駕遊,卻演變成公路追逐,還被地方新聞媒體以即時新聞報導。



根據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美國加州大城聖地牙哥附近,當地警方於州際公路東向車道試圖攔查一輛HONDA CR-V。令警方意外的是,CR-V駕駛起先竟先停在公路的中央車道上,隨後加速並持續行駛了數分鐘,最後該輛CR-V才在路肩停下。想當然爾,還沒等駕駛下車,這輛CR-V隨即被警方包圍,並將槍枝上膛隨時準備擊發。

在警方的指揮下,駕駛與其妻子下了車,並看得出一臉困惑的樣子,而隨後,警方在搜查車內時,更找到了一名3歲男童。所幸當地警方在逮捕一家人前,先給予駕駛一家解釋的機會。駕駛表示,他們是來此度假的觀光客,然而,他們卻不知道看到警方閃燈就代表要立即停車受檢。解釋一出,甚至讓美國媒體懷疑中國是否沒有公路巡警而導致整起事件發生。

最後警方並未逮捕或開單,僅在口頭告誡後便放走了一家三口。不過,仍有不少網友表示警方應該逮捕給予懲罰,並認為在一般嘗試下,看到警車火任何緊急救護車輛在後方閃燈時,均應立即禮讓或行駛至路肩停下。讓這起事件不但引發了警方和新聞媒體的一陣騷動,更在網路上留下臭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