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下美國佬,RENAULT打下FORD成為歐洲銷售亞軍
AUTONET記者:Chappy(08/12/2016)
字級設定:
法國廠牌RENAULT在台灣由於行銷並不明顯,在街上並不是太常見的廠牌。然而,RENAULT在歐洲其實一直都維持著很不錯的銷售成績,而在2016上半年度的銷量出爐後,RENAULT靠著Crossover級距的熱賣,一舉打敗美國車廠FORD,奪下第二名的位子,並覬覦著第一名的寶座。

根據RENAULT釋出的報告,Clio仍然坐穩RENAULT旗下暢銷車種第一名的王位。然而,真正讓銷售量明顯增加的卻是坐擁RENAULT銷售第二和第三名的時尚小車Captur和中型跨界休旅Kadjar。綜觀來看,RENAULT車款的銷售量比起2015年還要高出15%,一共增加了將近60萬輛之譜。

真要說來,RENAULT仍然維持著慢動作的研發工作,其實相較於同級距的車型,Captur和Kadjar都是較晚進入市場的車款。但不可否認的,兩款車在歐洲市場均獲得了相當大的成功,接連帶動RENAULT打下好成績,光是今年上半年在整個歐洲市場的銷售量就較去年還要高出9%。

Captur今年上半年銷量比起去年同期多出1萬輛,而Kadjar則增長了10倍之多(當然也因為Kadjar去年4月才上市)。RENAULT原本就訂下目標,將於2017年拿下歐洲市場第二名的位子,如今目標早了整整一年便已達成。RENAULT預計將帶這這股氣勢搶進SUV市場,將會和該市場暢銷的Kia Sorento以及即將上市的Skoda Kodiaq有得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