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變速箱大廠ZF出包?召回多達50萬輛!
AUTONET記者:Ising(08/12/2016)
字級設定:
根據FCA集團官方提供的消息,將召回該集團旗下部分搭載九速自排變速箱車款,變速箱製造商ZF表示,由於該型號變速箱有在行駛中自動切換至N檔的疑慮,基於保護駕駛人的安全,必須做預防性召回。

由變速箱大廠ZF研發生產代號9HP的九速自排變速箱,由於其線組上的星形連壓器發生異常,可能導致變速箱自動跳回N檔,ZF表示需召回更新變速箱軟體,以免造成駕駛行駛中發生危險。

全球許多車場皆使用這具由ZF製造的九速自排變速箱,其中包含飛雅特克萊斯勒集團(FCA)、HONDA、JAGUAR、LAND ROVER等品牌,光是在美國就有多達50.5萬輛的車輛將被召回,ZF官方也發布聲明,目前尚未發生因該變速箱故障而引發傷亡的案例。

目前召回的名單皆為北美地區的車輛,其他地區尚未有需召回的消息。FCA集團旗下將召回DODGE Ram ProMaster City、JEEP Renegade、JEEP Cherokee、CHRYSLER 200,美規HONDA Pilot、ACURA MDX兩款,另外LAND ROVER旗下則有包括Range Rover Evoque、Discovery Sport,其餘品牌迄今尚未有相關正面回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