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官方自行捕獲!CHEVROLET Bolt EV自動駕駛車曝光
AUTONET記者:Joseph(08/12/2016)
字級設定:
距離 CHEVROLET Bolt EV 預計 2016 年底量產的時間點已越來越近,GM 緊鑼密鼓的測試也順便透露更多蹤跡。今年稍早被 GM 收購的 Cruise Automation,最近就在 Twitter 上釋出一張 Bolt EV 的陽光美照,並表示正在用其測試自動駕駛系統,還預告會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和加州等地出沒。

目前我們還無法確定 CHEVROLET 是否能趕在 Bolt EV 正式量產前完成自動駕駛系統測試,不過從 Cruise Automation 的技術規劃,以及 GM 參與新創共乘平台 LYFT 的積極態度,可能更關注在未來交通模式的革新。

在量產版 Bolt EV 現身後,CHEVROLET 也間接證實車輛售價達 37500 美元(新台幣 130 萬元)。不過扣除美國聯邦稅收抵免扣除額的 7500 美元(新台幣 25 萬元),一般消費者購入 Bolt EV 的價格約在 30000 美元(新台幣 100 萬元)上下,不過美國各州還會針對電動車有不同補助,因此估計實際入手價格將會比 30000 美元還要更低。

再回頭看看 Bolt EV 的優勢,即便 CHEVROLET 在 CES 消費電子展發表量產版本,但卻沒有提供完整的車輛規格,僅提到單趟行駛里程將可達 200miles(約322km、原廠數據)。而相形美國市場最直接的競爭對手NISSAN Leaf,在 2015 年底發表加大電池容量的新年式版本後,續航力則來到為 155miles(約 250km、原廠數據),兩車效能的優劣立即顯現。但促使電動車普及的競爭,還包括充電站密度等興建上,從雙方原廠的態度來看,NISSAN 仍然以積極的態度釋放出更高的信任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2/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