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nor車隊確認MERCEDES-BENZ新星Esteban Ocon加盟
AUTONET記者:瓢蟲(08/15/2016)
字級設定:
Manor車隊正式宣佈他們將啟用法國新秀車手Esteban Ocon,以取代因為贊助金沒到位而失去正式車手席位的印尼車手Rio Haryanto。

Rio Haryanto與Manor的合約是參加 2016年賽季的前11場比賽,車隊在最終日期到期後還讓他參加了一場比賽,不過本賽季剩下的比賽中我們恐怕很難再看到他的身影了。頂替Rio Haryanto的是歐洲F3和GP3的總冠軍Esteban Ocon,他現在擔任RENAULT車隊的後備車手,也是MERCEDES-BENZ車手發展項目的一員,他具有兩家大品牌支持的強大後盾。

Esteban Ocon首次參加房車賽是今年代表MERCEDES-BENZ參加DTM,據報導RENAULT也在考慮給予這位法國車手一個正式車手席位。Esteban Ocon曾經表達過未來的目標,他自己希望全心的投入方程式賽車的願望,並希望儘早登場F1,如今他達到了自己的夢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