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io Haryanto接受Manor預備車手角色並期待得到機會再上場
AUTONET記者:瓢蟲(08/15/2016)
字級設定:
Manor車隊確認印尼車手Rio Haryanto已經接受了願意擔任後備車手的安排,而他的位子已經被由MERCEDES-BENZ所支持的法國小將Esteban Ocon給取代。

「Manor車隊很高興宣佈,Rio Haryanto將在本賽季剩餘的時間內繼續留在車隊,他將成為車隊的後備車手。如果正式車手出現因故無法參賽的情況,Rio Haryanto將代替他出賽,他同時得出席車隊的工程師會議和公關活動,車隊也將繼續支持他的賽車夢想。」Manor的官方宣布如此說到。

Rio Haryanto則是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確認,由於贊助金的問題,他將離開Manor正式車手的位置。「由於缺乏資金,2016年我將不再是一位正式車手,感受你們所有人善意的支持,期待下一次挑戰!」Rio Haryanto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