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謠傳RENAULT已開始挖角Valtteri Bottas的動作
AUTONET記者:瓢蟲(08/15/2016)
字級設定:
RENAULT車隊已經向現效力於Williams車隊Valtteri Bottas發出了正式車手的邀請,這位26歲的芬蘭車手與Williams車隊的合約將於年底到期。據信Valtteri Bottas擁有續約一年的選項,而且外界也認為他會啟動這個選項。

Valtteri Bottas的經紀人表示,他希望完成與車隊的承諾,因為在他與Williams之間尚有未完成的故事。不過,據與Valtteri Bottas關係密切的芬蘭記者透露,RENAULT已經開出了一份讓Valtteri Bottas難以拒絕的合約內容。

「我肯定他現在手握兩份分別來自Williams和RENAULT的邀約,這個誘惑很難抗拒嗎?是的,RENAULT正在轉型,他們在朝著更具競爭力的方向努力,但參加這個極具挑戰的旅程,實在太難以抗拒了。」芬蘭記者Oskari Saari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