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舒緩交通與淨化空氣,巴黎自駕小巴士上路接客
AUTONET記者:Anyway(01/25/2017)
字級設定:
法國巴黎為了解決市區空氣汙染與人車擁擠的情況,在1月24日舉行自駕迷你巴士試乘活動,民眾可免費搭乘。市府官員表示,這次的自駕巴士試乘活動為未來將走向自駕車的工業革命揭開了序幕。

法國首都巴黎的空氣汙染相當嚴重,目前法國政府計畫了許多減少空氣汙染的政策,像是香榭麗舍大道每個月會關閉一次來舒緩空氣汙染。現在又推出了自駕巴士的服務,希望能緩解巴黎每天擁擠的交通路況。

在法國巴黎運行的電動自駕小型巴士「EZ10」,一次能最高能坐12名乘客,時速為每小時15公里,車上有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來決定車輛的行駛方向與時速。目前在里昂(Lyon)與奧斯特里茨(Austerlitz)間沿著火車站的道路營運,未來將會增加其它路線。

目前這輛EZ10自駕小巴士也在新加坡、日本與美國通過室內環狀道路的道路測試,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也已經上路服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