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表示Romain Grosjean的意外讓他回憶起2009年匈牙利站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17)
字級設定:
在馬來西亞站週五第二次練習賽,Haas車手Romain Grosjean的賽車因排水孔蓋原因爆胎,並高速衝向緩衝區,賽車受損嚴重。

在Romain Grosjean發生意外的當下,在他身後的正是Williams車隊Felipe Massa,在週五賽後採訪中這位巴西車手也承認這一幕讓他想起了2009年的匈牙利站。「所幸的是,這一次沒有什麼東西飛向我的賽車,也很高興得知他並沒有因這起事故受任何傷。很顯然,他的賽車狀況並不好,但至少人沒事。」Felipe Massa如此說到。

根據賽後資料,Romain Grosjean爆胎失控時賽車速度為280km/h,而賽車撞擊護牆的衝力則高達17G,這起事故也使Haas本週為Romain Grosjean帶來的新車架瞬間化為烏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