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失望退賽之後表示沒有誰應該因此被指責
AUTONET記者:瓢蟲(10/05/2017)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在談及F1馬來西亞站出場圈遭遇引擎故障時表示,FERRARI車隊當中沒有人應該被指責。


本場比賽對FERRARI和Sebastian Vettel來說至關重要,本來拿到排位賽第二的Kimi Raikkonen卻在出場圈出現電池故障,原本打算在賽道解決問題的FERRARI最終還是把他的賽車推回了維修區。暖胎圈正式開始,屬於芬蘭冰人的起跑格依舊空著,最終他沒能趕得及參與比賽,成為馬來西亞站第一位退賽的車手。

「我們沒有任何錯誤,賽車在昨天,在整個週末都表現的很完美,然後突然之間我們就在這裡遇到了問題。沒有人應該被指責,這種事情在賽車運動中就是會不幸的發生。」Kimi Raikkonen表示:「這不是個輕鬆的比賽週末,我認為我們的賽車很好,速度很快,我們本應該有個大豐收的週末。但是不幸的是,Sebastian Vettel的賽車在昨天出現了故障,今天是我的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