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跑界的終極戰士團!McLAREN P15性能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16/2017)
字級設定:
對於喜愛McLAREN跑車的車迷而言,旗下最高階品牌「Ultimate Series」絕對是心目中的最強車型。相較於其他車系,「Ultimate Series」是以製作出終極賽道專用車為主要目標,因此,該車系不論是動能或是空力表現皆以最為極端且前衛的目標做為發想。而近日車廠再度發表了此車系的最新動向,代號為P15的性能車款將於明年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登場,原廠更表示該車將會以限量500台之姿於全球市場進行銷售!

作為McLAREN的Track22計畫中的第三輛車型,該車為了強化車體剛性以及車體輕量化,因此該車特別採Monocage II的單體式碳纖維架構打造而成,雖然說在製作的過程當中因而犧牲掉不少的乘坐舒適性甚至實用性,但作為賽道專屬版車型,該車絕對稱得上是賽道猛獸!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車尾照中,我們能發現新車尾燈部分採用了相當具有競速氛圍的光條設計,除了套用極為誇張的空力套件組合外,該車更獨家採用了中置三出的排氣尾管設計,這也再次證明了P15作為賽道用車的頂尖地位。

至於動力部分,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消息,該車將搭載依據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不僅如此,車廠也針對引擎內部的零件進行強化與調校,其最大馬力將能到到800hp以上!而變速系統方面,目前車廠則尚未釋出相關訊息。

根據目前Ultimate Series的產品規劃,旗下超跑預計於2018年初開始陸續對外發表,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同時以所謂的Hyper-GT為其主要目標,相信屆時再更為完整的產品目錄下,McLAREN於超跑界的地位將會更家不可動搖!
(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