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4K的超跑更珍貴!McLAREN 720S黃金訂製車型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16/2017)
字級設定:
英國超跑車廠McLAREN除了具有標準的英式超跑風範外,最令車迷們津津樂道的莫過於旗下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部門的精心傑作,該部門除了能在客戶的要求下維持跑車的各項飆風元素外,更以其技師的巧手打造出全球獨一無二的創意車型!近日車廠便釋出了一張全新訂製車型--720S MSO的官圖,藉由24K金飾件的裝飾下,該車相信會是全球最為高貴的跑車之一!

為了讓該車呈現出頂級奢華的外觀方格,改裝部門特別針對輪圈以及散熱孔部分使用24K金的飾條進行裝飾,並且緞面黑色塗裝讓車輛呈現出搶眼卻不失高雅的特殊氛圍。此外,為了強化車輛的車重表現以及視覺質感,該車也在前進氣格柵、後保桿與車頂部分使用大量碳纖維材質。值得一提的是,在後擾流桿的位置,設計廠與此處留下了創辦人Bruce McLaren的名言,其意為:「人生應是由你的成就來衡量,而非你度過的歲月。」值得一提的是,這段文字是以阿拉伯藝術體文字所留下,而這或許也是車廠對於杜拜的崇高所表現的推崇。

內裝部分可說是該車的另一項重點,為了與其極為華美的車體外觀呈現一致的設計風格,座艙內特別搭載了24K金換檔撥片、碳纖維結合24K金方向盤,甚至連內裝飾條部分我們也可看到黃金的影子。而為了凸顯出該車尊決不凡的身分,座艙內也配置了一張寫著「1of1」的鍍鉻銘牌,顯現出該車全球僅有一台的價值。動力方面,該車承襲一般車型的4.0T渦輪增壓引擎,除了能發揮720hp最大馬力外,其峰值扭力也達76.3kgm之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