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7廣州車展搶先報:VOLVO頭號大弟子!LYNK&CO 01限量版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16/2017)
字級設定:
為了於全球車市中佔有更優秀的競爭力,吉利汽車以及VOLVO合資的LYNK&CO旗下商品說是擴展產品可能性的重要指標,因此,車廠特別選在本次的廣州車展中,釋出了全新01的限量版車型。雖然目前車廠僅釋出車頭與內裝等部分圖片,但我們將會於廣州車展正式展開時,為讀者們做更加詳盡的報導!

相較於一般版車型,該車為了強化整體跑格感,因此特別採用了全灰塗裝,並且於車頂邊緣處巧妙地施以珊瑚紅線,使得車頂呈現出巧妙地視覺層次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呈現出東、西方兩家車廠的緊密合作,車標上也特別以兩手緊扣的圖示象徵兩者間的合作無間。

內裝部分可說是該車的另一項特色,雖然說其整體架構仍然以現行01車款為主,但在座艙部分,該車也以真皮運動座椅搭配紅、黑皮革的設計概念呈現出相當具運動感的視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在方向盤以及扶手箱部分也都採用了紅色縫線的設計,這也造就出座艙內部更具特色化與層次感的特性。

至於動力部分,新車採用Drive-E系列的VEPAF4 2.0T渦輪增壓引擎與七速雙離合變速系統,其最大馬力可達190hp、峰值扭力為29.3kgm。最後是產品定位部分,雖然說過去許多人對於中國車型的都有著所謂「抄襲」的不良印象,但隨者其整體研發技術的進步以及車廠廣納全球設計人才後,其車輛設計也逐漸走出自己的風格。相信未來全新01車型正式發表後,新車將會在高端SUV市場上造成一定的影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