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M CEO Chase Carey表示F1車隊原則上同意預算限制政策
AUTONET記者:瓢蟲(11/17/2017)
字級設定:
FOM的CEO Chase Carey表示,在引進預算限制的問題上,F1車隊已經原則上同意。日前在日內瓦舉行的F1戰略小組會議中討論了預算機制的基本原則,由於缺乏一些具體的數字,這次會議暫時中止,不過Chase Carey對進度非常滿意。

「我認為在我們討論的方向上,車隊已經取得了一致性。我們當然會進入具體細節的討論,而在細節上當然會有不同的觀點。」Chase Carey說到:「我們的工作是找到適當的平衡點,這樣所有人都會覺得比以前更好,這是一個公平的提案,會讓這項運動變得更健康。」

Chase Carey表示新的計劃將對那些曾經為擔心成本支出,而無法打造一台有競爭力賽車的新車隊產生吸引力,吸引他們進入F1。「新的計劃首先為現有車隊打造一種有持續性可被預測的成本模式,但我認為,更健康的模式應該能夠吸引新車隊進入。今天,F1之外的人看到F1如此充滿挑戰,頂尖車隊的開銷如此之大,這讓人望而卻步。」Chase Carey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