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an Todt表示他不擔憂Robert Kubica的健康狀況
AUTONET記者:瓢蟲(11/28/2017)
字級設定:
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已經非常接近重返F1,曾因受重傷而一度離開F1職業車手生涯的他,距離加盟Williams車隊只剩一步之遙。

FIA主席Jean Todt表示,如果Williams選擇Robert Kubica,那他並不擔這位波蘭車手會受到健康問題的困擾。Williams車隊已經為Robert Kubica安排阿布達比的季後測試,以評估其是否具備重返F1的能力。RENAULT車隊曾經想要Robert Kubica,但出於對其健康狀況的擔憂而放棄,因為他們無法完全確認他的傷勢恢復已經滿足了F1 的要求。

「FIA擁有專業人士,如果我們不得不面對這樣的情況,我肯定我們會完成必要的評估步驟。」Jean Todt表示:「F1車手來來去去,當然Robert Kubica有所不同,他的職業生涯曾經被重傷而打斷,但我們有自己的醫療檢查標準,醫生會作出最後的決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