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表示與McLAREN結束合作關係是個解脫
AUTONET記者:瓢蟲(12/15/2017)
字級設定:
長谷川雄介表示,HONDA結束與McLAREN問題重重的夥伴關係是一種解脫。

「解脫?是的。能夠把注意力集中到下個賽季很不錯,你可能不相信我說的,但我並不認為McLAREN-HONDA有人員問題,我們與McLAREN有非常不錯的關係。」長谷川雄介表示:「我並沒有覺得像是全新開始之類的感覺,只是現在我們要專注讓自己的引擎變得更好。我也對與Toro Rosso的合作很有信心,那令人興奮,這是個新的挑戰。」

長谷川雄介表示它很遺憾McLAREN與HONDA的合作關係無法繼續,而HONDA現在要專注於提升它的品牌聲譽。「當然,他們選擇了不同的引擎夥伴,但這是他們營運策略的一部分,我們需要尊重它,我們需要成為強大的製造商,這樣他們和其它車隊才會在未來選擇我們的機種。」長谷川雄介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