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帥到不行!Novitec巧手改裝TELSA Model S
AUTONET記者:丹丹(12/15/2017)
字級設定:
雖然整體定位與形象是為環保節能的純電動車型,但其兇猛的動能表現以及充滿科技感的時尚外觀卻有著不輸給一般超級跑車的動感效果,而這也讓著名的超跑改裝廠Novitec注意到其優秀潛力,因此,近日改裝廠正式推出了Model S全新改裝套件,讓這台原本已充滿侵略性的電動性能車再添跑格魅力!

為了強化車輛空力表現與特色性,改裝廠為車輛添增了一充滿性能質感的碳纖維前擾流板與車尾擴散器等配備。至於行車穩定度部分,該車除了獲得Comfort、Normal、Sport全新三種懸吊模式外,更透過將車身調降40mm讓該車得以發揮最最佳的行車表現。

相較於一般改裝廠僅簡單地以它廠輪圈部分進行替換,Novitec則是使用旗下NV 2 21吋的專屬金色輪圈,並且以網狀擴散的概念呈現車跑車特有的俐落氣質。當然的,或許並不是所有的駕駛都這麼喜歡其金屬質感,沒關係!改裝廠也提供超過72種以上的色系,讓駕駛得以打造專屬純電風格。至於座艙方面,Novitec也表示將提供各類高級皮革甚至是Alcantara人工麂皮做選擇,駕駛同樣能決定內飾板的用料以及色調的配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