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汽車界的紅潮來了!長城汽車登陸美國底特律設研發中心
AUTONET記者:HAN(12/21/2017)
字級設定:
根據路透社報導,中國的長城汽車旗下的American Haval Motor將在底特律市的Farmington Hills投資351億美金建立首座北美研發中心,從明年一月開始的未來五年內,將招募超過150名技術人員從事新車研發的工作。

和吉利控股旗下的中國自主豪華汽車品牌LYNK & CO一樣,長城汽車也想拓展美國市場,早在今年暑假,長城汽車就嘗試著接洽收購FIAT CHRYSLER旗下的JEEP品牌,但是由於雙方的談判沒有取得重大突破,加上中國法規對財團的限制下,長城汽車最後無法如願以償。目前,長城汽車在美國的事業版圖只有美國哈弗汽車American Haval Motor一家子公司(哈弗為長城2013年創建的自主品牌),主要販售適合美國民眾的SUV,不過規模不大僅在加州擁有一處營銷辦公室。

但是隨著底特律研發中心的啟動,未來情況可能會有重大改變,根據密西根經濟發展局的高層Michael Gietzen表示,長城汽車跟American Haval Motor將在當地承租一塊占地約16000平方英尺的土地,除了興建北美研究中心之外,也強調將以美國人最在乎的環境保護和用路安全為發展依據,並致力於開發自家的自動駕駛汽車和電動車。

American Haval Motor北美研發中心的建立,更加有助於長城汽車未來在美國銷售自製的SUV,可以說是中國品牌進軍美國市場的一大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