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奇經典VESPA將現身台北車展! Vespa Sei Giorni及Vespa Elettrica 重磅登台驚艷亮相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1/2017)
字級設定:
摩托車界傳奇品牌Vespa,將首度在本次「2018 世界新車大展」重磅登台,車展中將展示八款經典與二款驚艷的明星車款耀眼全場以滿足車迷的引頸期盼;向1951經典限量賽車致敬的勁旅Vespa Sei Giorni、Vespa第一款概念電動車Vespa Elettrica,將同時登台亮相,高度展現Vespa藝術融合科技的品牌精神。「2018 世界新車大展」從12/30開始至明年1/7止,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進行,現場車迷可親身感受獨屬Vespa的自信風尚,一睹新成員及Vespa家族的實車風采。

歷久彌新,每一款Vespa都為藝術工藝與先進科技的完美化身,此次參展的2018重磅新車Vespa Sei Giorni,有著純正賽車靈魂的狂野血統,而概念電動車Vespa Elettrica,將母集團Piaggio新的電動科技融合Vespa深具代表性及獨特性的設計,讓最乾淨的科技充滿時尚與優雅。除了首度亮相的明星車款外,與RED 公益組織愛心聯手的限量Vespa 946 RED、狂野不羈的GTS 300系列、優雅活潑的Primavera i-get車系、時尚與運動兼具的Sprint以及平易近人的Vespa S 125 及 LX 125等八款經典,都將一同登台演繹Vespa風華絕代的經典義式風情。

Vespa的傳奇源始於天空,出自於飛機工程師Corradino D'ascanio之手的Vespa,將尖端的航空科技和對於舒適度及安全性的追求以美學裝載。1946年義大利Piaggio製造商推出第一輛名為Vespa的交通工具後,「Not just a Scooter,a way of life」的個性風格延續至今屹立不搖。Vespa無論在那個年代都是經典的代表品牌。1953年奧黛莉赫本在電影「羅馬假期」中騎著Vespa穿梭在羅馬大街小巷的場景畫面,已儼然成為人類社會的共同記憶,而Vespa早已成為踏板式機車的代名詞。Vespa機車不但展現車主個人品味與自由意志更是讓騎機車成為一種優雅的樂事。

有著黃蜂一般身段的Vespa伴隨台灣走過70年代的黃金歲月,尾部的圓胖流暢的鈑金外型,更是一般車殼無法取代的韻味、復古與時代意義。Vespa在台灣一直有死忠的粉絲群,各地皆有活躍的Vespa俱樂部,近期舉辦的第20屆Vespa Day,有著約2,000輛的Vespa機車熱烈參與。而代理商太古運通於2011年正式代理後,更是積極的把新一代的車款介紹給台灣的粉絲及大眾。「2018 世界新車大展」邀請您品味Vespa的特有的「經典」魅力,驚豔Vespa的完美科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