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造快速充電走廊!首座175kW公用快速充電站於德國啟用
AUTONET記者:歐東哲(12/27/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專門打造充電樁的荷蘭公司Allego最近向外界宣布其在德國Kleinostheim地區完成公用快速充電站的裝設作業,不僅成為歐洲首座公用快速充電站,也替當地未來充電基礎設施打下好的基礎。

而其實這是Allego在Ultra-E快速充電站擴充架構下的首部曲,其構想在於由於近年來電動車電池技術的進步,因此未來長續航里程的電動車(超出500km)勢必將逐漸成為主流,而以當今充電樁充電時間平均需耗費1.5-2小時來看,對車主而言實在緩不濟急,也因此於歐洲地區廣設置快速充電站勢必將成為未來的趨勢之一。而受益於快速充電技術,其充電時間將可大幅縮短至20分鐘之譜,甚至在充電5分鐘後,就可以再擁有100km的續航里程,整體實用性將高上不少。

也因為如此,Allego未來即將在荷蘭、比利時、德國以及奧地利邊境將會打造21座高速充電站。如同充電站走廊般在歐洲地區綿延長達1000km。至於此次Allego在德國境內所增設的快速充電站是委由EVTRONIC所打造四座可輸出175kW充電樁而成的(CCS Combo接口)。到了明年春季時,Allego還會再繼續增設可同時提供兩輛車充電的350kW充電樁以嘉惠電動車車主。而在明年夏季,也會將充電網絡延續到荷蘭海岸以及奧地利邊境地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