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an Todt表示F1未來仍會使用傳統引擎而不是全電動
AUTONET記者:瓢蟲(04/10/2017)
字級設定:
FIA主席Jean Todt上週在巴黎與主要的引擎製造商會面前表示,他相信F1的賽車需要變得更簡單、更便宜。

F1的管理機構邀請了目前的參與者和一些潛在性的引擎製造商,共同商討2020年後F1引擎的規格,AUDI就在這種討論引擎規則的會議上長期保持觀望,而LAMBORGHINI CEO Stefano Domenicali本次也將代表VW AUDI集團與會。在討論關於「F1是否應該繼續採用渦輪混動,還是恢復到更簡單、噪音更大的引擎」之議題時,與會者的意見發生了分歧。

儘管擔心重回V10或V12引擎不會被接受,但Jean Todt已經表示希望看到賽車技術被拉回以幫助改善F1。「我認為賽車太複雜、科技也可能太高端了,這不是這項運動所需要的。」Jean Todt表示:「我覺得這太貴、太複雜,在路上也太可靠了。我記得在我那個年代,當我們能夠跑5圈時,我們就會說太棒了,而如今我看到賽車能跑70或80圈,他們已經在工廠裡建造了不準外人造訪的實驗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