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aas領隊表示FERRARI引擎可能比MERCEDES-BENZ優異
AUTONET記者:瓢蟲(04/10/2017)
字級設定:
Haas領隊Guenther Steiner表示,2017年FERRARI的引擎可能要比MERCEDES-BENZ的更好。在澳洲站Sebastian Vettel擊敗了Lewis Hamilton拿下了久違的分站優勝,競爭對手們藉由GPS數據分析得出的結論是,FERRARI今年進步最大的領域是在引擎。

身為FERRARI引擎的客戶車隊,Haas目睹了這一進步,Romain Grosjean獲得的第6、也是Haas車隊歷史上最佳的排位賽成績。Guenther Steiner相信,這表示MERCEDES-GP的優勢可能已經不再。「對於引擎,進步的不僅是一個部分,而是整體的提昇。」Guenther Steiner說到:「現在FERRARI引擎的競爭力已經可以匹敵MERCEDES-BENZ,至少不會差。」

雖然Haas車隊沒有將排位賽的表現轉化到決賽,但Guenther Steiner認為現在車隊沒有大問題。「如果你有了速度,那麼你就能獲得穩定性。」Guenther Steiner表示:「我認為我們對於自己的表現略感意外,特別是Romain Grosjean獲得的第6,還比Felipe Massa的成績快了0.4秒,這相當不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