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 Model 3間諜照再次流出,還是沒看到儀表板!
AUTONET記者:Anyway(04/10/2017)
字級設定:
隨著 TESLA 平價電動車 Model 3 在今年七月開始量產的日期漸漸到來,外界對這輛車也議論紛紛。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不久前才在社群網站上發表了一部疑似 Model 3 在測試加速的小短片。最近在美國又有人捕捉到一組 Model 3的照片,讓這輛電動車的樣貌呼之欲出。

 
圖片來源:motor1
 
從照片中我們能看到部分關於 Model 3 內裝的的細節,與一般車最大的不同就是 Model 3 將不會搭載儀表板,正恰好與 Elon Musk 之前宣布的一樣,Model 3將不會像傳統汽車一樣搭載普通的儀表板。雖然少了司機座前方的儀表板,但但中間的觸控螢幕卻比現行 Model S 來得更大,而且是橫向放置,不同於 Model S 的直立式。

Elon Musk 曾經說過,當車子越是自動化,我們需要的中控台資訊就越少!看來 TESLA 這次是玩真的,打算把旗下新車拔掉儀表板。但這樣創新的想法也必須與各國當地法規配合,不然想要銷往全球市場肯定會因為不符當地法規而被拒於門外。

據悉,Model 3 的定位將會在 Model S 之下,為 TESLA 最入門的車款。並提供兩個級別,入門款預計會搭載一個電動馬達與後輪驅動系統,而高階的車型則會和 Model S 一樣採用雙電動馬達來驅動前輪和後輪,也就是全時四輪驅動。Model 3 在美國的預訂價格從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一百零七萬)起。

 
圖片來源:motor1
 
 
圖片來源:motor1
 
 
圖片來源:motor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