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到2018年底,KIA將推出三款電動休旅車
AUTONET記者:Anyway(04/12/2017)
字級設定:
 
Stonic 預想圖
 
KIA 曾宣布將發表純電動版和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 Niro,如今又宣布,將發布一款純電動版的 Stonic。這也就是說,到 2018 年底時,KIA 將會推出三款不同的電動 SUV 或 CUV 車款。

 
Stonic 間諜圖
 
KIA 官方表示,Niro 去年的銷量快要高過了 Ioniq,這種小型休旅車除了在韓國受到歡迎外,在全球各大市場上也是當紅炸子雞,因此 KIA 選擇推出電動版的 SUV休旅車與 CUV 跨界休旅車。

據悉,KIA Stonic 有望與 HYUNDAI Ioniq 共享 88KW 的電動馬達,而因搭載更大容量的電池組,讓最遠可行駛達到約 300km。而 HYUNDAI 預計在明年推出一款搭載更大容量電池的 Ioniq,行駛距離有望突破 322km。到2018年,市場上的 HYUNDAI Ioniq,Niro 電動版和Stonic 電動版都將搭載 44/46 kWh 的電池組。

綜觀目前市面式的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有在去年成為全美第一家插電式混合動力車 Volt 銷售量突破10萬的CHEVROLET;以及目前仍穩居電動車的銷售龍頭,但原廠最近已悄悄的於歐洲道路上進行新一代車型的道路測試,預計新車最快將於今年10月登場,並以2018年式身分問鼎市場的 NISSAN Leaf。他們的共同點就是都為插電混合動力系統的休旅車,不難看出電動休旅車在歐美市場上相當受歡迎。而 Stonic 被原廠定位為一款遠程電動休旅車,在電池續航力與性能等方面都會有不錯的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