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表示上海站決賽時打滑是他自己的失誤
AUTONET記者:瓢蟲(04/13/2017)
字級設定:
Valtteri Bottas毫不掩飾自己在上海站的沮喪,在安全車後的打滑失誤讓他失去了再次站上頒獎台的機會。

置。當安全車出動時,MERCEDES-GP選擇讓車手進站換胎,Valtteri Bottas出站後排在第五,但他隨後在賽道上暖胎時打滑了。「是我自己的錯,我試著保持輪胎的溫度,但走線太激進了然後就打滑了。這是我的錯,我對車隊感到抱歉,沒能拿到應得的分數。」Valtteri Bottas如此說到。

這次打滑讓Valtteri Bottas掉到第12位,最終他追到第六完賽,他覺得本來站上頒獎台完全是有機會。Valtteri Bottas表示:「我的速度很好,尤其是在比賽快結束的時候,我們離前面的車很近。但是剩下的時間已經有點不夠了,我希望下次能有更好的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