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復古味滿載的飆沙野獸,JEEP Quicksand 概念車多重元素齊聚一身
AUTONET記者:Joseph(04/17/2017)
字級設定:
為求發揚 JEEP 品牌的極致越野精神,最近連同 FCA 集團旗下改裝品牌 MOPAR 合作打造出一系列概念車型,現在要來看的是以 JEEP 主力核心產品 Wrangler 車型為基礎所推出的 JEEP Quicksand 概念車,不僅將符合品牌強大的四驅越野設定,所有改裝內容也嚴格通過原廠安全測試。

在設計理念上,JEEP Quicksand 是那些沙地越野愛好者的終極載具。換裝由 MOPAR 提供的 392 Crate HEMI 6.4 升 V8 引擎,帶有經典美式車風格的八道強制進氣口,直接在引擎蓋上方表達無法忽視的視覺衝擊感,同時搭配 6 速 Getrag 手排變速箱傳達出融合復古與現代車輛風格的越野品味。

以 Wrangler 車型為基礎打造的 JEEP Quicksand,原廠延展了軸距尺寸,車身頭尾造型也在細節上加以雕琢,加上為求提供與戶外環境融合的越野駕馭體驗,車頂和窗戶皆採開放式設計,讓駕駛人能無時無刻接收到沙地狂飆的引擎嘶吼、風切以及與地面搏鬥摩擦力的聲響。

而座艙鋪陳走精緻簡約風格,大面積紅黑強烈對比色,營造出飆沙愛好者的熱血氛圍,同時儀表部件周圍皆施以金屬鍍鉻處理,就連加力箱拉桿也採用特殊造型的鍛造金屬部件,增添與眾不同的華麗質感。

原廠表示,雖然 Quicksand 概念車是為了在沙地狂飆所設計,但在越野性能上各種地形跨越能力也是相當強悍。包括首度在 JEEP 概念車中導入前後不同的輪胎設定,前輪採用 32 吋,後輪採用 37 吋 BFGoodrich Mud-Terrain KM2 越野胎尺碼,以及 18 吋「腰豆」造型鋁合金輪轂,車頭上還加掛 Moon tank 造型絞盤,並將絞繩連結至車尾取代傳統直線加速賽所使用的減速傘設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