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別再Model 3啦!TESLA今年九月將推出電動聯結車!
AUTONET記者:Anyway(04/17/2017)
字級設定:
提到 TESLA 大家腦海中浮現的肯定是那輛即將推出的平價電動車 Model 3。而 Elon Musk 又帶給我們一個令人振奮的新消息,他宣布,在今年九月會推出聯結車(semi truck),隨後的一年半也將推出皮卡車。雖然 Model 3 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但由此可見 TESLA 的野心遠不止於此。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日前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在今年七月發表平價電動車 Model 3 之後,也將於同年九月發表一款電動聯結車(semi truck),並在未來一年半到兩年間推出皮卡車。


TESLA 曾在 2016 年釋出 Allterrain 皮卡車的模型車圖,外觀上,雖然 Allterrain 少了一般 Pickup 獨有的野性肌理感,但卻多了一份 TESLA 特有的科技未來風,呈現出與過去完全不同的Pickup新概念!究竟 Elon Musk 所言的皮卡車會不會就是這輛 Allterrain 皮卡呢?這只有時間能告訴我們了!

此外,Elon Musk 透露旗下首款電動車 Roadster 將重出江湖!新一代的 Roadster 將配有摺疊敞篷,在性能方面它會比 Model S 還要快,將會是 TESLA 旗下最速電動車。外界認為新一代 Roadster 將會在 2019 年問世,但官方並沒有證實這個說法。

 
Allterrain 皮卡車的模型車
 
 
Allterrain 皮卡車的模型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