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uan Pablo Montoya為Fernando Alonso指點Indy 500
AUTONET記者:瓢蟲(04/19/2017)
字級設定:
前F1車手、兩次Indy 500冠軍Juan Pablo Montoya表示他已經聯絡Fernando Alonso,他願意向這位兩屆F1世界冠軍在參加Indy 500提供諮詢。


Juan Pablo Montoya認為Fernando Alonso身為一位頂尖車手,唯一要做的不是被協助,而是盡快適應。上週Fernando Aonso突然宣佈將參加今年的美國Indy 500賽事,為此他將放棄F1摩納哥站,這一決定出乎大多數人的意料。Juan Pablo Montoya不認為Fernando Alonso會在從F1賽道轉向超高速橢圓賽道的過程中會存在任何問題,尤其是2017年新賽季的F1已經大幅度提高了過彎的速度。

「今年F1賽車的抓地力更強,彎道內的速度更高,所以他不會有問題。Indy 500不是考驗你自身的能力有多強,而是考驗你在遭遇車流時的控制能力有多出色。」Juan Pablo Montoya表示:「我認為Fernando Alonso如果能在賽道上進行一次測試就更好,他需要適應賽車,這樣當他進入Indy賽事後,他所要做的就只是適應橢圓形賽道,適應賽道本身就是一件大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