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綠色革命!英國政府當局將投資1.36億美元於電動車技術的研發上
AUTONET記者:歐東哲(04/18/2017)
字級設定:
隨著近年來低排放的油電混合動力以及純電車款產品的陸續推出,未來逐漸取代內燃機車款將會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最近根據外媒的報導,英國政府當局決定要全力推動綠能政策,包含與車廠合作,藉由挹注大量的資金研發對環境影響較小的動力科技上。

英國商業、能源暨產業策略部(Department for Business, Energy & Industrial Strategy)在本周對外公佈將計畫花費1.25億美元(約為新台幣38億元)投資在純電車電池的製造上,其中部分的經費則將運用在建造全新的電池工廠上。另一方面,目前計有至少38件計畫案受到英國政府當局的資助,其中7750萬美元(約為新台幣23.5億元)將被用於開發低排放的車款上,而其中的3900萬美元(約為新台幣11.8億元)則會被用於研發自動駕駛的車輛上。而上述這些計劃合作案也將為當地帶來接近2400個工作機會,對脫歐後的英國也算是好事一件。

除此之外,英國車輛工程公司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 也接受了政府的資金補助,該公司將會投入電池技術的開發,並將在未來被ASTON MARTIN等車廠所廣為運用。而談到這家英國車廠,該廠也在近年公布旗下純電跨界休旅DBX的概念車款,預計最快將在2019年邁入量產階段,並於英國Wales工廠進行生產。至於另一家英國車廠MINI也預計將於2019年發表品牌首輛純電車款。而另外一家JLR(JAGUAR LAND ROVER)也有意於近年跨足純電領域,如即將於2018年上市的I-Pace純電跨界休旅就是一例。除了這些英國廠外,NISSAN也即將於今年九月發表全新一代的小型純電掀背車款Leaf,生產電池的工作將委由英國Sunderland廠進行量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