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OSCHE攜百度等四家公司,在中國打造高準確度地圖
AUTONET記者:Anyway(04/20/2017)
字級設定:
BOSCHE 在 2017 年 4 月 19 日發表了一份聲明稿表示,他們將與中國的網路巨頭—百度與車用地圖供應商—AutoNavi 及 NavInfo 共同致力於研發中國用的自動駕駛高準確度地圖。

百度和地圖供應商北京四維圖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avinfo)將使用 BOSCHE 車用雷達和影像感測器所收集到的訊息來繪製並更新車用地圖。他們計劃將於今年年底年推出全新的高準確度車用地圖。

中國是 BOSCHE 第四個展開道路測試的國家,目前該公司前於德國、美國與日本都有測試在自動駕駛系統。BOSCHE 董事 Rolf Bulander 在新聞稿中說道,沒有高準確地圖,自動駕駛就很難實現,不僅是在中國,放眼全球各地也是如此。

高準確度地圖的製作成本相當高,但是百度希望未來能夠降低這方面的成本。百度在高準確度地圖方面,有九成以上的自動化完成的,且大部分軟硬體都是自主研發,這也是在為量產的目標做好準備。百度希望自動駕駛不是少數車、少數人的專利,而是所有人都可以去享受的東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