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巴林站速度喪失是胎壓過高導致的
AUTONET記者:瓢蟲(04/21/2017)
字級設定:
MERCEDES-GP證實,Valtteri Bottas在巴林站初期階段缺乏速度的癥結,是由於賽車的發電機損壞導致輪胎處於非正常的胎壓之下。Valtteri Bottas拿到竿位並在起跑後守住了自己的位置,但缺乏速度使得他未能拉開與Sebastian Vettel、Lewis Hamilton和兩位Red Bull車手的差距。

「我們的發電機在起跑線上的時候損壞了,我們無法為Valtteri Bottas的輪胎放氣,所以我們幾乎為他安裝上了完全錯誤的輪胎起跑。」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說到:「我們知道他會非常掙扎,由於Sebastian Vettel跑在第二,我們無能為力。他們做到了,他們很早就完成了停站超車,這使得他們贏得了比賽。」

Valtteri Bottas在巴林站最終僅獲得了季軍,他表示過高的胎壓使得賽車如同在大理石上駕駛。「我不知道具體的數據,但肯定超過一個PSI。」Valtteri Bottas表示:「其他車手都是按照PIRELLI設定的最低胎壓值起跑的,但我們的胎壓已經很高了,起跑之後的情況越來越糟,感覺後輪像是在大理石上移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