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Marchionne表示FERRARI會領先到賽季結束
AUTONET記者:瓢蟲(04/21/2017)
字級設定:
FERRARI主席Sergio Marchionne在巴林站結束之後表示,這場勝利證明了車隊在澳洲的取勝並非偶然,FERRARI車隊將在2017年賽季結束之前一直位於前列。

Sebastian Vettel在巴林賽道藉由出色的長距離速度和策略獲得了冠軍,這也是過去三站比賽中他獲得的第二個勝利。賽後Sergio Marchionne第一時間發表了聲明,他表示FERRARI目前的實力無需質疑。「是的,當然,我對站上頒獎台的最高處感到無比滿意,更重要的是,這場勝利使我們充分相信,在墨爾本的勝利並非偶然,我們會一直位於前列,直至賽季結束。」Sergio Marchionne說到。

不過Lewis Hamilton在比賽後期體現出的速度的也證明了MERCEDES-GP賽車的速度與FERRARI相當接近。Sergio Marchionne認為,FERRARI不能滿足於當下的成績。「目前為止我們在賽道和Maranello中的工作是出色的,我的讚揚不僅給予車手,也要給車隊全體成員。」Sergio Marchionne表示:「我也要祝賀Kimi Raikkonen奉獻了一場出色的比賽,這也意味著我們非常清楚未來道路漫漫,如果要笑到最後,那我們從下一秒起就要記住自己的責任和焦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